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

信不信隨你系列 (1) 用置潤奇門遁甲卦去找:食齋原因和其他尅應

      原來已經有2年多沒有寫過網文,近這兩年多我學會大六壬、奇門遁甲、紫微斗數:而且我的六爻卦手法也精準了不少,斷事能力也大大提升。

      我會用精簡文字,在「信不信隨你」系列,闡述我的所見所聞。如果閣下讀不通,麻煩找有個信譽的師傅學習。

     事緣我最近搞了個「迷信ken的MSN谷 - 從迷信小白到斷事達人」群組,反應理想。最近在某個台灣庸師六爻fb上認識了一個女谷友,她懂西洋占星和篤信玄學,也愛考別人試。
    
     2023年8月7日,這女同好說她數年前開始茹素,我覺得她學時髦,她說不是,有原因的。

      她於是叫我們猜原來和其他事情,我就開了一個正時觸機置潤奇門卦,詳情如下:

壬申1992年女士
的正時觸機奇門卦


 開卦前已知因和相關事項:

  1) 食齋是一種宗教儀式,為修行一種,用「杜門」為用神,坐坎宮,「」為用神。

  2) 卦主在北京讀了四年大學學士課程。

# 我當時是估了很多次才中,屬套口供套卦法。

# 本文屬事後孔明,絕不能視作鐵口直斷。以下是斷事邏輯。


A) 哪年茹素、哪裏茹素和茹素原因 
1) 杜門出自巽宮,杜門入巽宮,再沖對宮乾宮,乾藏戌亥,為天門,她在北京開始茹素。
2) 年份在甲午2014年 (甲午辛)。因為用神辛在坎宮,沖對宮離宮,併日時干丁。
3) 茹素原因在日時干的離宮,她有慢性便秘和宗教信仰。
    i) 見開門主西醫,開門在離宮為宮逼,主火尅金。
   ii) 見螣蛇主纏繞。
   iii) 見天芮病符星,被離宮午火不斷增強。
   iv) 戊加庚凶格、丁加庚凶格 (戊為硬石、庚為大腸,有長期便秘問題)
   v) 開門歸乾官、天芮坐離宮尅乾宮,主容易頭暈,乾宮為頭。
   vi) 天芮星出自坤宮,也主腸胃問題。
   vii) 用神杜門,主宗教信仰,她為佛教徒。

B) 在哪一年去韓國
1) 奇門遁甲以時柱為中心,時支未,驛馬在巳,入巽宮,沖對宮乾宮。
2) 驛馬沖乾宮,主大遷移,巳亥為天涯海角,她在2018年開始在南韓長期定居。
    迷信Ken按:她在2015-16在中國和韓國穿梭,未作長期定居。

C) 哪一年病程轉差要動手術、在哪裏做,和其他事宜
1) 用神在杜門天盤辛干,被天芮的離宮長期沖坎宮,和尅乾宮。
2) 要天芮星生旺宮坤或艮宮,病程才會惡化。
3) 她不是在2015乙未年動手術,所以選擇2022年壬寅,因為太歲寅入艮宮,艮藏丑寅。
4) 離宮有開門加天芮主外科手術,生旺艮宮的乙奇藥物,她在該年病程惡化 (2022壬寅年),
   要用外科手術處理,才能治癒。
5) 在韓國做手術,她在2018年,往東方,門為人,傷門出自震宮,她去了韓國定居。
6) 在2022年3月癸卯月動手術,因為癸月,天干入兌宮,沖對宮死門和空亡。
7) 她在術前確診新冠肺炎。
    迷信ken按:這是直覺推出來,因為申為大腸和肺經,她說他的肺出事,我猜中是新冠。


結語

    本文介紹奇門遁甲的觸機功能,只有準與不準。建議用陽盤置潤法奇門去作運算。

   所謂智者察同,愚人察異。如果閣下認為我胡言亂語,是閣下褔氣不足,不能兼聽。

   Seeing is believing,也應如是觀。



   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整整等了你兩年,你終於更新博文了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終於終於終於等到了你的新文章了, 真的好開心. 請問如何可以加入你的"迷信ken的MSN谷 - 從迷信小白到斷事達人"群組呢? 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師兄你好,你可以電郵我
      hktwken168@yahoo.com.hk

      刪除